山东常林农机装备参加郑州农机展会创佳绩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1
分享到
在展览会期间,山东常林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全方位接待用户的同时,常林农装公司在郑州分别召开了2014(郑州)经销商座谈会暨订货会,会上,公司领导分别向国内外经销商传达了公司发展、质量保证、三包服务等商务政策,并对星级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奖励.

3月28日,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公司携国内知名农业机械品牌“沭河”系列手扶拖拉机、柴油机、四轮拖拉机、“沭河”谷丰系列玉米收获机、花生收获机、稻麦联合收割(打捆)机、“沭河”铧垦系列深松机、圆盘犁、圆盘耙、“沭河”小耕牛系列微耕机、花生地膜覆盖种植机以及“欧洲典范、钻石品质”的“道依茨法尔”系列四轮拖拉机等农机装备,参加了在郑州市举办的2014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经销商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常林农业装备展示现场

在展览会期间,山东常林参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全方位接待用户的同时,常林农装公司在郑州分别召开了2014(郑州)经销商座谈会暨订货会,会上,公司领导分别向国内外经销商传达了公司发展、质量保证、三包服务等商务政策,并对星级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奖励。在订货会期间,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对“沭河” 谷丰系列收获机械进行了全款订货,创近年来预付款订货最高记录。由于某经销商因故到会晚了,怀揣数百万支票而没能定上货,不得不赶到常林订货,而成为山东常林农机装备参加郑州农机展览会的焦点,倍受行业关注。

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四轮拖拉机展示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