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Agilon自动化物料管理系统荣获2014德国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01
分享到
科尼Agilon物料管理系统凭借其优越的设计,既荣获2014芬兰优秀设计奖后,再次被授予"红点奖:2014年产品设计奖"."红点奖"是国际知名的工业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在德国创建.该奖已成为国际最受欢迎的创意设计大奖之一.

科尼Agilon物料管理系统凭借其优越的设计,既荣获2014芬兰优秀设计奖后,再次被授予“红点奖:2014年产品设计奖”。“红点奖”是国际知名的工业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在德国创建。该奖已成为国际最受欢迎的创意设计大奖之一。

“非常荣幸我们的Agilon产品获得了红点设计奖,” 科尼集团工业设计经理Johannes Tarkiainen先生说,“除了现代化和谐的外观设计,Agilon的用户体验也令人印象深刻--用户可以感受极富创造性和跨学科设计作品的成果。”

获得专利的Agilon物料仓储管理系统不仅是一种智能物料搬运系统同时也展现了一种成功的设计。它由一个门户网络,货架系统和运行于货架间的机器人组成。它提取操作员列举的备件并把它们直接送至服务端。清晰的用户界面显示可用的备件及其配图。Agilon可用于存贮成百上千种部件,它通过网络门户与供应链的各个部门实现实时信息共享。

2013年科尼的多品牌电动环链葫芦曾荣获“红点奖产品设计奖”。

红点设计奖可以追溯到1955年。今年来自53个国家的4815个产品参与竞争。只有最好的产品才被授予此项热门的设计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