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华宇郑州分拨中心昨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3
分享到
天地华宇的郑州陆运分拨中心昨天投入运营.这家总部设于上海的中国最大的公路快运公司,认为中部省份的GDP增长速度已经赶超东部沿海,物流公司需要适应产业转移的趋势.

天地华宇的郑州陆运分拨中心昨天投入运营。这家总部设于上海的中国最大的公路快运公司,认为中部省份的GDP增长速度已经赶超东部沿海,物流公司需要适应产业转移的趋势。

天地华宇的郑州陆运分拨中心规划年吞吐量500万吨,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京珠高速、郑民高速,占地30000多平方米,是华中地区最大的陆运分拨中心。“它可以和我们早已建成的武汉分拨中心南北呼应、协同发展,更加方便东部与西部、南方与北方的全国运营网络连通。”天地华宇人士称,以后可以根据货物的流向,选择武汉或者郑州,将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北方地区,与江苏、浙江等东部沿海地区随时连接。

天地华宇在发给记者的邮件中解释,在湖北、河南接连建设分拨中心,是因为“近年来河南、湖北等中部省份GDP增长速度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中部地区正在加速崛起”。天地华宇人士指出,无论航空货运业还是公路货运业,都对中部很重视,其地理位置提供了运输的便利。

天地华宇预计,郑州陆运分拨中心投入运营,将支撑推动天地华宇高端公路快运产品“定日达”的发展。天地华宇通过郑州陆运分拨中心发往全国的“定日达”直发线路及中转线路,今年将新开通90多条,客户可以更快交接货物,天地华宇则从中获利。“启用郑州陆运分拨中心,将降低我们在相关区域的运营成本。其中,南京往返西安、兰州,合肥往返西宁、银川等多条重要长途运输干线的快运服务时间,可以缩短2天;郑州往返杭州、南京、无锡、青岛、沈阳等多条线路的‘定日达’的服务时间可以缩短1天。”

2013年3月,跨国公司TNT快递将天地华宇出售给中信产业基金。2013年11月1日,天地华宇正式加入中信产业基金,成为其旗下基金的全资子公司。

2013年12月18日,天地华宇董事会聘任邓小波先生为董事、公司总裁。据悉,邓小波先生在加入天地华宇之前供职于德邦物流,具有丰富的零担物流行业经营管理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