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日世界自闭症日倡导活动,永恒力蓝色军团活动预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3
分享到
自闭症儿童患者,是一个数目不断增加,却不为社会所广泛关注、理解的群体,是个缺乏社会普遍关爱的群体.在中国,如果按儿童人口计算,据人口普查统计,2000年,中国儿童人口数量为2亿9千万左右,占总人口的22.89%.自闭症儿童约占了儿童总数的千分之6强.而且不能否认,还有许多自闭症儿童没有被发现、诊断,更说不上治疗.中国的自闭症儿童患者人数和治疗矫正方面都始终面临巨大的挑战.

自闭症儿童患者,是一个数目不断增加,却不为社会所广泛关注、理解的群体,是个缺乏社会普遍关爱的群体。在中国,如果按儿童人口计算,据人口普查统计,2000年,中国儿童人口数量为2亿9千万左右,占总人口的22.89%。自闭症儿童约占了儿童总数的千分之6强。而且不能否认,还有许多自闭症儿童没有被发现、诊断,更说不上治疗。中国的自闭症儿童患者人数和治疗矫正方面都始终面临巨大的挑战。

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教师食堂(她们把更多的资金放在了提高康复培训的教具和教师的培养上)

是时候,给自闭症儿童更多关注!

4月2日为世界自闭症日。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发起“4.2 日世界自闭症日倡导活动,永恒力蓝色军团活动”。

♥ 蓝色叉车军团:4月2日当日发货的所有车辆统一系上蓝丝带

♥ 蓝色服务车军团:4月2日所有上海市内的服务车系上蓝丝带,同时,我们也鼓励工程师将蓝丝带传递给客户,邀请客户加入蓝色军团

♥蓝色爱心军团:向内部员工派发蓝丝带,呼吁员工通过自己的方式传达关爱

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和一墙之隔的正常幼儿园之间有一扇爱星之门。我们期盼,这里的孩子最终都能走向这扇希望之门!而这样的成功,离不开你的举手之劳

4月2日准备好了吗?,让星空蓝起来!

由于自闭症的康复是一个长期甚至是终身的训练和治疗过程,而且相当消耗护理人员的时间和精力。记得曾经有一位自闭症患儿家长这样写过:当我发现我的孩子与别的孩子不一样时,我要做的,不是跪下,而是躺下,躺下来是要为他架座桥,让我的孩子从我的身上走到另一端…… 看到这样的文字,我们都能理解自闭症患儿家长内心的艰难,也正因如此,全社会也越来越关注自闭症患者,并呼吁大家关注自闭症患儿,关爱身边的自闭症患者。真希望有一天社会能够让我们每个人的心都能用感恩的态度躺下,去真正为每一个人也为自己搭建这些桥梁!

如果您正关注这个群体,如果您还未关注这个群体,如果您愿意和我们一起携手帮助这个群体,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