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二道区打造专业快递产业园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8
分享到
近年来,长春市二道区按照工业和服务业"双拉动"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幸福美好二道"的目标,突出改革创新与突破,突出发展质量与效益等举措,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全域城市化进程,全区经济发展较为迅速.

近年来,长春市二道区按照工业和服务业“双拉动”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打造幸福美好二道”的目标,突出改革创新与突破,突出发展质量与效益等举措,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全域城市化进程,全区经济发展较为迅速。

前不久,长春市二道区变出门招商为当地招商,举行招商会并吸引了众多驻长商会及企业家踊跃参与。推出了总部经济、商务商贸、物流、文化创意四大类17个具体项目,引起企业家们的浓厚兴趣。

成功签约了亚泰建材园项目、十里河灯饰城项目、长春快递产业园圆通园区项目、长春快递产业园中通园区项目、长春快递产业园申通园区项目五个项目。

据了解,二道区在域内的省级开发区—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规划了长春快递产业园项目,产业园占地28.92公顷,规划电商仓储、快件中转和综合配套服务三个功能区。国内快递业各领军企业纷纷落户二道区,成为二道区、物流业快速发展的强大引擎。 此外,产业园还具有电商仓储、配送、金融、培训等服务功能,为入驻企业提供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全面的服务支持。园区将整合全市快递产业,引进电商、快递等门类齐全的领军优势企业,力争用3—5年时间,建设辐射东三省、连接东北亚、与国际接轨,现代化程度较高、功能齐备的专业快递产业园,进而提升长春市、吉林省快递物流产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加快推进我省经济外向型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