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峰快递限时快件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09
分享到
如今,收快递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生活的一部分,2013年5月1日《快递服务系列国家标准》正式实施,对此多家快递公司纷纷表示新的国家标准利于快递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及产品打造.

如今,收快递已经成为许多市民生活的一部分,2013年5月1日《快递服务系列国家标准》正式实施,对此多家快递公司纷纷表示新的国家标准利于快递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及产品打造。

快递新秀撬动“巨头”商业件市场

对此,全峰快递已在市场上隆重推出一款名为“限时快件——肯定到”的快递产品。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上海区域已有多家写字楼单位使用该产品替代之前市场排名第一的顺丰快递。

据悉,全峰快递本次推出的“肯定到”产品为用户提供承诺区域内承诺时间内完成快件送达的服务,如未达到对用户的寄递承诺,即向用户提供运费5倍的赔偿。

此前,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张佩东在接受记者访谈时说,测算显示,2013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总额超过10万亿元,其中网络零售交易额大约1.85万亿元,根据颇为乐观的估计已经超过美国市场。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网络零售市场。如此,纵看中国快递市场,商业性快件发展同样成为最为蓬勃的市场之一。

“目前却因顺丰快递高标准的服务独占中国商业快件市场。市场较为普遍的“通达系“却因为普遍性的服务已丧失角逐商业快件市场的能力。”据业内人士透露。

“肯定到”产品为何备受市场青睐

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全峰快递“肯定到”产品从上海开始强势推出,并且通过十分优惠的活动及坚定性的承诺为用户提供该项中高端快件寄递服务。

“最近用了几次,感觉服务的效率还是很高的,而且价格比较便宜。”一名使用过全峰肯定到的用户介绍。

“的确是未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寄递真的赔偿5倍运费,本来我以为就是宣传噱头而已。”另一名用户张先生表示。

全峰快递集团副总裁刘伟透露,“本次我们推出的‘肯定到’主要是针对商业性快件市场,不仅是因为目前商业件市场的份额正快速增长,另外一个方面在于目前服务于商业件市场的企业标准不一,层次不齐,仅有一家口碑较好的民营快递企业,而全峰快递在上海、北京等核心区域内的服务标准已经趋于行业龙头,因此我们希望能够推出更加有利于市场及实惠客户的服务。”

据专业人士分析,“肯定到”产品会无形中影响消费者的习惯,同时对整个商业件市场形成冲击,对于全峰快递的“试水”,目前从效果和服务上来看依然是较为成功的,其市场效益值得业界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