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叉车与内燃叉车成本比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分享到
从金钱的角度来看,如果你非常多的使用叉车,电车的费用永远都会是相对底廉的,而这仅仅需要你开始购买时花多一点点的钱.柴油车相对于电车的优势在于它长距离运作过程中的速度优势.在相同动力情况下的,爬坡和户外的雨天作业,对于电车而言,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

 

在环保的大趋势下,更多的工厂逐步在使用电瓶叉车,电瓶叉车的市场越来越广,但购买电瓶叉车仅仅只是为了环保么?其实不然。以下我们可以来细细算一下账,您会发现,电瓶叉车的成本远远低于内燃叉车。

比较基础:每种机型均选择2.5吨叉车 (电车2.5吨,80伏/600安时)

柴油:平均一台叉车每小时耗费3.5公升柴油

液化气:平均一台叉车每小时需耗费3公升液化气

电量:计算如下:

电池一般在运作8小时后,会消耗80%的电量,剩下的20%电量用来维持接下来的正常运作

计算:80V x 600Ah x 0.8(80%电瓶电量) x 1.1(可能的过充电)=42.24度(千瓦小时)

按一个工作班次一个电瓶(一个班次12小时左右)计算,42.24度电量用于叉车运作的8小时,

每小时的消耗量是5.3度(以6度计算)

显而易见,使用电动叉车比其他任何的内燃叉车都要便宜很多。但是三年后又会怎样呢?

从金钱的角度来看,如果你非常多的使用叉车,电车的费用永远都会是相对底廉的,而这仅仅需要你开始购买时花多一点点的钱。柴油车相对于电车的优势在于它长距离运作过程中的速度优势。在相同动力情况下的,爬坡和户外的雨天作业,对于电车而言,是绝对没有任何问题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