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瑞兆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盛装亮相LogiMAT2014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0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LogiMAT2014聚焦创新物流装备、物流信息化以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LogiMAT2014聚焦创新物流装备、物流信息化以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丰富的展会现场演示、同期技术交流研讨会以及物流行业业内人士的社交活动将为华东地区的物流产业发展提供完美的展示和交流的立体平台.南京瑞兆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南京瑞兆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包装制品生产企业,是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指定的出境货物木质包装除害处理单位。

公司主营国内及出口木质包装箱、托盘及出口免熏蒸包装箱、托盘,并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包装服务。公司拥有厂房7000 多平方米,员工50多名。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拥有大量先进、专业的生产设备。产品广泛于机械制造、五金、化工、医疗器械、军工、通讯、仓储等行业。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位于中国江苏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南路19号。南京瑞兆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成长”的原则,与众多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参观和业务洽谈。

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现场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