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森曼EISENMANN盛装亮相LogiMAT2014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0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LogiMAT2014聚焦创新物流装备、物流信息化以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LogiMAT2014聚焦创新物流装备、物流信息化以及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丰富的展会现场演示、同期技术交流研讨会以及物流行业业内人士的社交活动将为华东地区的物流产业发展提供完美的展示和交流的立体平台.艾森曼公司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公司展台

艾森曼作为工程技术的合作伙伴和高技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各个产业提供支持。制造各种用于表面涂装技术、物流自动化、环境技术、陶瓷烧制线的设备,并制造用于能源回收利用、涂装、热工艺和热能源循环利用的专用设备。

艾森曼成立于1951年,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Boeblingen。全球有三千多名雇员,其中一半是工程技术人员,他们分布于世界各地,不断开拓制造、装配、油漆和配送过程方面的新理念。 他们中不乏具有可靠专门技术的行家和能手, 涉及到各种不同学科和行业。

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现场报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