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合力叉车领导一行莅临佛朗斯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5
分享到
4月14日上午,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辛学所副董事长和南京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王富强总经理一行18人莅临佛朗斯公司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侯泽宽、集团技术中心总监兼配件资源管理中心中心长周利民、集团整机资源管理中心中心长朱晓东在佛朗斯集团总部一楼会议室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4月14日上午,上海合力叉车有限公司辛学所副董事长和南京合力叉车有限公司王富强总经理一行18人莅临佛朗斯公司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侯泽宽、集团技术中心总监兼配件资源管理中心中心长周利民、集团整机资源管理中心中心长朱晓东在佛朗斯集团总部一楼会议室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欢迎会

考察团参观仓库

考察团参观公司展览厅

考察团参观物流中心

在欢迎会上,侯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历程、组织架构以及产品销售量等公司概况。他表示,要看到叉车租赁是未来叉车发展的机会,整机销售是重要方面,抓住行业后市场的发展机会,同时只有打好基础,才能使公司更快的发展。各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人员管理、供应商管理以及财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们公司的经营管理制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与侯董事长及公司主要领导就国内叉车市场环境以及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讨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