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LogiMAT访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苏皖大区市场经理姚黎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有幸采访到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苏皖大区市场经理姚黎.

中国(南京)国际物料配送、搬运及物流信息化展览会(LogiMAT 2014)在2014年4月10-12日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弗戈工业在线记者有幸采访到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苏皖大区市场经理姚黎。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苏皖大区市场经理姚黎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展台

人上行三向窄通道叉车:

该系列叉车可用于完成高层窄通道立体仓库中的存储,堆码和拣选等工作。司机驾驶室可以到达各层的货架高度,司机亦可选择站式或座式操作。先进的技术和优越的人机工效使得该叉车在紧张的仓库工况中也能有很好的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