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继续推动行业技术发展--CeMAT 2014展会预告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6
分享到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将于5月19日-23日出席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 2014).会展期间,永恒力会展示和发布大量的行业创新技术以及改进更新的产品,观众将会在永恒力展台看到一个全面的、综合的物流系统、全新的堆垛车以及独有的内部物流服务.永恒力展台位于33/34号馆,在露天场地中巨型EXPO标志的下面非常显眼.

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永恒力集团将于5月19日-23日出席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以下简称CeMAT 2014)。会展期间,永恒力会展示和发布大量的行业创新技术以及改进更新的产品,观众将会在永恒力展台看到一个全面的、综合的物流系统、全新的堆垛车以及独有的内部物流服务。永恒力展台位于33/34号馆,在露天场地中巨型EXPO标志的下面非常显眼。

永恒力是仓储物流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在本届CeMAT上,永恒力会为业界带来哪些新突破与新亮点呢?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

继续推动前移式叉车的发展

永恒力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前移式叉车,其对于产品的创新运动从未停止过。2011年的CeMAT,永恒力成功上市了全新的2系列 (ETV/ETM 214-216)前移式叉车;仅仅时隔两年后的2013年的CeMAT上,新一代的3系列车(ETV 318)就耀世登场展现在了观众的眼前。今年,永恒力将继续推动前移式叉车的发展,荣耀发布ETV/ETM 320-325系列新车。可以透露的是,新车的一项关键特性是能耗的进一步降低以及工作效率的显著提升。

全新的紧凑型门架,显著提升全方位视线范围

永恒力将会展出全新的紧凑型门架,这将大幅提高平衡重式叉车操作者的可视范围。“紧凑的结构设计,油管和链条的最优化布局,再加上两项护顶架技术专利设计,使操作者的视线范围得到了极大的扩展”,永恒力平衡重叉车生产和管理总监Stefan Pfetsch如此评价说。

完整的牵引车系统

永恒力即将在CeMAT公开完整的牵引车系统。该系统包含两台牵引力高达9吨的牵引车,它们可以一次性处理大量的货物,让生产流程变得更加简洁,能够保证及时的生产补给,使资源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以上内容当然不是永恒力在本届展会的全部亮点,有更多精彩的内容等待您亲临现场去发掘。我们也会在展会期间继续给您带来更多、更全方位的报道,期待您的关注!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和咨询。永恒力股票在德国所有的证交所交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