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成物流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18
分享到
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监局汇报了创建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情况,介绍了远成物流特色亮点工作--远成物流星级服务.

从上海市质监局获悉,4月9日,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

会上,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监局汇报了创建国家级物流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工作情况,介绍了远成物流特色亮点工作——远成物流星级服务。

上海市质监局对远成物流的标准化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一要高起点对标,站在“打造中国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在综合物流服务企业”高度重视现代物流标准化;二要高集成建标,加强顶层设计,统领公司开展标准化活动;三要高协同贯标,全员参与;四要高水平达标,在推进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固化成果。

上海市质监局、普陀区质监局、远成物流企业等近30人参加本次会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