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鲜美来5万吨冷链物流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178.6亿元.作为其中唯一的航空物流项目,郑州鲜美来冷链物流项目备受关注.据悉,鲜美来冷链物流项目隶属于郑州鲜美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冷冻食品的分装冷藏及物流配送等业务.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达178.6亿元。作为其中唯一的航空物流项目,郑州鲜美来冷链物流项目备受关注。据悉,鲜美来冷链物流项目隶属于郑州鲜美来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冷冻食品的分装冷藏及物流配送等业务。

据制冷快报了解,鲜美来冷链物流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3414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为51638.5平方米,主要包括20950.9平方米的冷库和4795平方米的分装车间,该项目建成后储存量可达5万吨,将有效地解决郑州航空港区内的冷冻食品仓储问题,同时辐射周边豫、皖、鲁三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