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企业华丽转身群雄逐鹿陆运物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顺丰物流普运所提供的物流服务,不但时效上比其他物流服务快1天以上,而且发车频次还不需要提前预订,"以零担的货物量享受到整车物流的服务".除此之外,"门到门"、"送货上楼"等服务也解决了困扰其曾遇到的物流公司非"门到门"的固有问题.据顺丰公关部透露,"物流普运"产品推出不到半个月,周发件量增长超20%以上.

日前,顺丰速运正式推出快递化物流服务“物流普运”,刚上线不久即引起业界强烈反应。

顺丰物流普运所提供的物流服务,不但时效上比其他物流服务快1天以上,而且发车频次还不需要提前预订,“以零担的货物量享受到整车物流的服务”。除此之外,“门到门”、“送货上楼”等服务也解决了困扰其曾遇到的物流公司非“门到门”的固有问题。据顺丰公关部透露,“物流普运”产品推出不到半个月,周发件量增长超20%以上。

不过,陆运物流这块蛋糕,啃起来并不轻松。不少一线快递企业正在向综合物流方向延伸,除顺丰外,申通推出仓储业务,涵盖存储、打单、打包、发货、配送;而圆通则针对电商提供上线仓储、代运营等定制化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