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系统一季度营收和利润均同比下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1
分享到
4月18日讯,近日,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系统2014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视频会.据了解,一季度中储系统生产经营形势总体不乐观,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均同比下降,且未完成均衡预算.

4月18日讯,近日,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系统2014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视频会。据了解,一季度中储系统生产经营形势总体不乐观,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均同比下降,且未完成均衡预算。

一季度,中储系统物流贸易、动产监管收入及利润均有较大幅度下滑。不过综合物流业务总体向好,收入同比增幅19%,完成全年预算24%,主要是国际货代和公路运输业务收入同比增加较多;综合物流业务营业利润同比增幅9%,完成全年预算的22%。

2013年中储股份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16.47%,并提出以仓储资源为基础,以供应链增值服务为宗旨,在现有交易市场、动产监管、大宗贸易、加工配送、货运代理等优势业务基础上,拓展与信息化结合的大宗商品物流、高端物流、特色物流、贸易物流、金融物流、供应链整合综合物流业务新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