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国际拟天津及安徽发展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分享到
4月22日消息,据信报报道,毅德国际宣布,分别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政府,以及蚌埠市怀远县政府订立投资框架协议,据此,集团原则上同意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以及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建设及发展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项目.

4月22日消息,据信报报道,毅德国际(01396)宣布,分别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政府,以及蚌埠市怀远县政府订立投资框架协议,据此,集团原则上同意于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以及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建设及发展大型综合商贸物流中心项目,两个项目的总占地面积,分别约为53.3万平方米及约40万平方米。

集团表示,将通过一间或多间附属于两个项目的招标、拍卖及挂牌程序中参与竞投。

集团表示,预计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镇政府将分期提供土地,若集团于每期天津市土地的招拍挂程序中成功竞投得天津市土地,天津项目将分阶段发展。

至于,蚌埠市怀远县政府亦预期将分期提供土地,若集团于每期蚌埠市土地的招拍挂程序中成功竞投得蚌埠市土地,蚌埠项目将分阶段发展。

集团认为,于天津市发展综合商贸物流中心项目为一策略措施,顺应了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趋势,并将对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发展发挥推动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