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迪凯叉车落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分享到
2014年4月18日,奇瑞迪凯叉车所属奇瑞重工工业车辆党支部积极响应芜湖市弋江区党委及奇瑞重工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群众路线的学习及讨论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企业实际,真正把群众路线思想及行动落到实处.

2014年4月18日,奇瑞迪凯叉车所属奇瑞重工工业车辆党支部积极响应芜湖市弋江区党委及奇瑞重工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广泛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群众路线的学习及讨论活动,鼓励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企业实际,真正把群众路线思想及行动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会的主要内容

会上,奇瑞迪凯叉车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会的主体内容,充分理解和吸收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内含,按照 “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发现和挖掘自身的“四风”问题,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企业党员的自身实际,推进解决作风问题。通过全体动员、集中教育、事迹学习、专题讨论的方法,做好问题的收集和整改,联系群众、依靠群众,做到“三严三实”,防微杜渐,建章立制,从而彻底整治和杜绝“四风”及 “流行病”。

奇瑞重工副总经理兼党委委员陶郝杰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陶总指出作为企业党委在响应党中央的决策和号召时,应实事求是,结合企业实际,切勿生搬硬套机关单位的做法,从而走进“形式主义”误区,与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背道而驰。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深入基层,建立民主科学的企业管理机制,汇聚和开发群众智慧,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代表群众的根本利益。工业车辆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扎实贯彻学习“三严三实”的主旨内容,把本次教育活动作为党性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解决问题抓重点、找核心、求实效,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及战斗力,全面推进企业的发展及社会的进步。

会中组织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典型模范,焦裕禄同志的不仅具有忘我为民的公仆情怀,还有探求真理的求实作风;既有勇敢不屈的奋斗精神,也有朴素廉洁的道德情操,是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的楷模。企业党组织的全体成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正视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充分的向焦裕禄同志学习。

本次活动就党员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查找问题、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进行了有关讨论,围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精神,广大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的思考和学习领悟,从而更好的剖析自我和服务群众。活动最后,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员代表特别组织了一次群众座谈会,倾听和反馈基层群众意见,切实的关注群众的实际需求,并列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切实的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本次奇瑞迪凯叉车工业车辆党组织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是对普通党员同志的一次思想洗礼,也是公司党组织发挥联系团结作用的重要保证,希望全体党员要铭记活动内容及活动精神,确保整改到位,建立长效机制,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再做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