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华物流荣获珠海BP化工十年杰出服务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分享到
2014年4月22日电--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公司因十年的杰出服务荣获中国化工行业著名公司珠海BP的表彰.

上海2014年4月22日电--全球领先的轻资产性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于今日公布公司因十年的杰出服务荣获中国化工行业著名公司珠海BP的表彰。

基华物流从2002年开始为珠海BP化工管理其仓储业务。对处于高风险专用化工行业的BP,安全是首要前提。在与BP化工的合作中,CEVA自始至终将安全文化融入到仓储现场的每日运营中。在BP化工举办的安全行为技术、质量、安全、健康与环境方面的一些列安全活动中,基华物流以其高效的安全管理一直在所有BP化工的供应商中名列前茅。除了BP化工要求的强制性培训外,基华物流还主动常年开展定期安全活动,内容涵盖安全检查和评估、火灾应急措施和工厂紧急疏散演练。作为持续改进计划的一环,基华物流还在仓储管理中运用Kaizen企业经营改进法进一步提高包括健康、安全、环境(HSE)管理在内的运营流程。

BP化工运营经理黎勇说:“我很高兴地向基华物流颁发这一奖项,以表彰他们对珠海BP化工的一贯支持和出色表现。我代表珠海BP化工管理团队,向基华物流的工作表示感谢。我相信,他们将继续保持这一势头,兑现他们的服务承诺。BP化工最近推出了持续改进计划,我衷心地希望基华物流在这个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继续尽其所能地支持BP化工提升成本效率,营造互利的伙伴关系。”

基华物流中国区合同物流主管Jaap Bruining说:“BP化工的严格管理和在健康、安全、环境方面的高标准在物流行业广为人知。无论是在与BP还是珠海BP公司的合作中,对健康、环境、安全的重视都渗透在基华物流运营的每一个细节中;我们的员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问题。这就是维系我们之间长期的成功伙伴关系的基础。我相信,珠海BP化工和基华物流对不断进步和出色运营的一致追求,将把双方的合作关系带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