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为不同商家提供多样供应链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3
分享到
多年前,空中运输能力对于国内的快递行业来说,还是个奢侈品.而如今,短短的几年时间过去,在顺丰速运的引领之下,空中运输能力已经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必须品,在未来的快递行业竞争中,必将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有行业专家认为,在未来的快递市场之争中,空运能力决定着竞争的胜负.

多年前,空中运输能力对于国内的快递行业来说,还是个奢侈品。而如今,短短的几年时间过去,在顺丰速运的引领之下,空中运输能力已经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必须品,在未来的快递行业竞争中,必将扮演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有行业专家认为,在未来的快递市场之争中,空运能力决定着竞争的胜负。

顺丰速运在软硬件方面都是业内的翘楚,快递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软硬件的保证,顺丰速运依托自有航空、自建网点和丰富的产品服务,顺丰速运近期将计划为手机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运营商和电商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顺丰速运表示,该手机供应链解决方案内部命名为"掌时尚",主要为手机供应链环节上的参与者提供更多仓配定制化服务。

早已成为了国内快递行业领军者的从顺丰速运每一步的发展,都可以看出它稳健的一面,顺丰速运拥有过人的市场洞察力,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的流通渠道。因为我们都知道,速度是快递市场竞争的决定性因素,也是顺丰速运的核心竞争能力。顺丰有着自己的专运货机。这无论从配货的机动性上还是从输送快件的时效性上来看,富有相当的主动性。

已经在国内快递行业发展了20年的顺丰速运针对B2B、B2C和C2B等不同商业模式的需求,顺丰速运为商家提供不同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比如针对手机分销商和零售商的"D2R门店配送解决方案",顺丰速运可负责从分发中心至门店的配送,及时满足门店的调拨补货、分仓补货等需求。另一种则是针对平台网站、生产厂商和通信运营商等企业的"D2C零售物流解决方案"。在该方案下,顺丰速运可从企业分发中心至消费者的快速配送,结合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提供专业的仓储管理、准确的分拣、高时效安全的配送服务。

手机功能的不断强大,其带给我们的惊喜也是不断。各种手机应用APP出现在我们的小小手机中,让其成为了一个无所不能的应用终端。顺丰速运的APP客户端已经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经过多次的更新之后,功能已经越来越强大。向配送人员身份识别,住址信息加密等技术,都是同类软件不可达到的技术高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