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傲宝骊盛装亮相台交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4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历时四天的第十八届台交会在厦门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盛会共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39682名专业客商参会。与以往相比,此届台交会参展叉车同行比往年品牌数量明显增多。

4月15日下午,历时四天的第十八届台交会在厦门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盛会共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39682名专业客商参会。与以往相比,此届台交会参展叉车同行比往年品牌数量明显增多。纵然如此,凯傲宝骊叉车新品D-one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出色的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优美的动感流线造型吸引了不少来宾驻足,经过我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对产品优势以及品牌文化的详细介绍,获得了在场客户和业内同行的一致好评,展会期间,来宾们纷纷掏出手机关注了凯傲宝骊微信公众平台,相信通过进一步的互动和了解,宝骊叉车一定会成为他们的信赖的合作伙伴。

经过四天的参展,宝骊展台共计接待了数十家意向客户,现场成单2台。此次展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宝骊叉车将会不断丰富产品系列,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经济可靠的物料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