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邮政"邮意思"微信经营平台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4-25
分享到
4月20日,江苏邮政“邮意思”微信经营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专门针对邮政个人消费市场的订制化微信公众平台;是借助新媒体技术,借鉴成熟的电商销售模式,直接面向移动客户终端消费者的创新型经营平台、宣传平台和服务平台;是邮政探索“线上经营、线下变现”这一新型商业模式的中枢纽带和重要渠道。

4 月20日,江苏邮政“邮意思”微信经营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专门针对邮政个人消费市场的订制化微信公众平台;是借助新媒体技术,借鉴成熟的电商销售模式,直接面向移动客户终端消费者的创新型经营平台、宣传平台和服务平台;是邮政探索“线上经营、线下变现”这一新型商业模式的中枢纽带和重要渠道。

“邮意思”微信经营平台上线之后将继续开展“开心庆生”、“劳动光荣”、“祝福母亲”、“爱之旋律”等为期一个月的“主题周”宣传活动。5月中下旬起,该平台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江苏邮政将围绕儿童节、七夕、青奥、教师节、“双11”等重要节点,组织一系列主题宣传促销活动,进一步提升微信平台热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