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华宇启用新的企业标识

文章来源:天地华宇集团 发布时间:2014-05-04
分享到
中国公路快运领先企业天地华宇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和品牌理念.新标识保留了天地华宇原有品牌中具有高识别度的鲜橙色,新增了深橙色元素,让整体设计简约而独具个性,彰显出天地华宇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和最值得信赖的高效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

中国公路快运领先企业天地华宇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和品牌理念。新标识保留了天地华宇原有品牌中具有高识别度的鲜橙色,新增了深橙色元素,让整体设计简约而独具个性,彰显出天地华宇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和最值得信赖的高效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发展愿景。

新标识以“驰骋的车轮驶过路面留下的印记”,演化为“向前飞跃的橙色箭头”,传达出天地华宇“既脚踏实地又积极进取”的经营理念,以及完美达成客户使命的力量与速度。作为中国物流界知名的商标名称,此次新标识中的“天地华宇”字体,更为简练、有力,彰显出天地华宇注重服务品质、对客户负责的品牌个性。

与此次新标识同时发布的“全心承递”的品牌理念,传达出天地华宇承诺“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最准时、最优质的递送服务”,表达了天地华宇在新股东中信产业基金的领导下,打造“新华宇 心服务”的强烈愿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