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数字物流构建"全联接世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5-05
分享到
华为认为,未来所有企业都将联接一切,华为27年来,一直在做的就是实现这一切联接。

在日前举办的华为第十一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来自全球近400名分析师及业界人士分享了华为创新的物流理念。华为认为,未来所有企业都将联接一切,华为27年来,一直在做的就是实现这一切联接。到今天,华为已经运用信息与通信技术,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近30亿人加入了世界的联接。

华为战略市场总裁徐文伟在大会上表示,联接正在变成世界的常态,以移动宽带、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物联网、社交网络为显著特征的ICT技术,正在重塑世界,成为引领人类社会下一轮发展的新浪潮。华为预计到2025年,全球将有80亿智能手机用户并将有1000亿终端通过网络相互联接。未来的10年,将是 ICT深度融入各行各业的10年。徐文伟表示:“为了适应ICT行业技术融合的趋势,华为还对公司的内部组织架构进行了变革调整,整合形成了新的更加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组织,用以构筑ICT产品和解决方案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