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A软件成立新业务部门,致力于向全球第三方物流市场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

全球市场对第三方物流供应链计划、执行、定价和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推动了该部门的成立

文章来源:JDA 软件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2
分享到
JDA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致力于向全球第三方物流(3PL)市场提供业内最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举措进一步强化了JDA对3PL市场的承诺--为3PL企业提供创新的、以配送为中心的解决方案(DCS),参与商品全生命周期,帮助3PL企业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收益,提升利润率,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中国北京 – 2014 年 5月 12 日 – JDA 软件集团公司今天宣布成立新的业务部门,致力于向全球第三方物流 (3PL) 市场提供业内最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这一举措进一步强化了JDA对3PL市场的承诺——为 3PL 企业提供创新的、以配送为中心的解决方案(DCS),参与商品全生命周期,帮助3PL 企业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收益,提升利润率,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JDA 是供应链市场领导者,拥有大量的博士学位专家团队,300余项已获批或待批专利,在供应链市场上起着规则制定的标杆作用。JDA并非一个纯粹的提供供应链管理软件的技术公司,更重要的是一家具有丰富经验和最佳实践的公司。全球100强零售商中,82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1;全球100强消费品制造商中,87 家使用 JDA 解决方案2;2013年全球前25名优秀供应链企业中,有20家是JDA的客户3。

JDA 软件 3PL 业务全球副总裁Todd Johnson 指出:“发货人及其 3PL 合作商都正在重新评估其战略关系,希望能将现有的仓储和运输服务扩展至全方位的端到端供应链。JDA 新成立的业务部门将帮助 3PL 企业利用 JDA 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强大的云服务,拓展服务范围,加速成长,提升利润率并获得差异化优势。”

JDA 提供整套端到端的供应链、定价和收益管理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仓储管理和运输管理等一系列关键功能。JDA 解决方案支持合同物流、货运代理、货运和合同制造企业。这套解决方案专门针对3PL 企业,为高科技、汽车、快消品、零售等行业提供专业服务。该套件涵盖了端到端的供应链,从需求和补货计划等供应链计划功能,至仓储、运输和分布式订单管理等供应链执行功能。对于货运市场的物流服务提供商,JDA 解决方案能帮其实现最优定价和收益管理。

JDA咨询、培训和云服务,能为3PL解决方案提供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支持。JDA在岸和离岸结合的“卓越中心”资源也将为3PL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从而实现更短的实施周期,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JDA 的 3PL 解决方案已被 75 个国家的 200 多家大型 3PL 企业选用,其中包括全球 3PL 十强企业中的7 家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