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内部物流行业实现稳定增长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5-15
分享到
近日,VDMA内部物流行业最新报告数字指出,德国国内外市场均实现了稳定增长,伴随德国制造商销售额呈现3%的增长。

V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分会会长Wilfried Neuhaus-Galladé

近日,VDMA内部物流行业最新报告数字指出,德国国内外市场均实现了稳定增长,伴随德国制造商销售额呈现3%的增长。2013年为197亿欧元,与2012年度相比增加了6亿欧元。VDMA物料搬运和内部物流分会会长Wilfried Neuhaus-Galladé在汉诺威CeMAT预展上解释说:“由于基本参数保持不变,我们预测2014年将实现同样的增长,也就是3%的增长额。”德国内部物流行业从业人数自2012年至2013年增长了5%,总人数达至估计11万6千人。

正如2013年德国制造商再度稳居出口市场领跑者一样。以2012年度131亿欧元的总出口额,德国再度远远领先中国(94亿欧洲)和美国(78亿欧元)。

在德国内部物流产品进口国家名次表当中,美国首当其冲(9.71亿欧元),法国(7.76亿欧元)和中国(6.97亿欧元)紧随其后。总体上,德国对核心市场的出口额略有下降。Wilfried Neuhaus-Galladé强调说:“在诸如美国、法国、中国和俄罗斯这些国家的销售额下降被在如土耳其、加拿大和智利这样的其他国家市场的进步所抵销。出口排名表明,德国制造商在国际市场上的多样化水平更加提高,更少受个别市场波动的影响了。”

2012年,中国再度报告最高销售收入。实现808亿欧元的销售额,比起2011年,中国制造商销售收入提高了28%。美国也以两位数增长(12%),总销售额为255亿欧元。德国以191亿欧元的总销售额占据第三位。这代表与2011年相比有14%的增长率。

“我们对2012/2013年整体业务发展趋势感到满意。目前数字表明德国内部物流行业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这给德国劳动阶层带来了好处,也让德国保有了必要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地位。”Wilfried Neuhaus-Galladé这样总结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