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设立葡萄牙销售办事处,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

文章来源:英特诺物流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15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近日在葡萄牙设立了销售公司.该销售公司的设立,将确保英特诺为本地客户进一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专业服务.

(2014年5月15日 瑞士圣安东尼奥)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近日在葡萄牙设立了销售公司。该销售公司的设立,将确保英特诺为本地客户进一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专业服务。

现年42岁的塞尔吉奥·布兰达奥(Sérgio Brandão)先生将担任英特诺葡萄牙销售公司的负责人,为本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此前,他一直在英特诺西班牙分公司工作。布兰达奥(Brandão)先生拥有电气工程学和计算机学双学位,并对葡萄牙市场有着全面深刻的了解。

英特诺专注于为食品加工、电子商务、邮政和包裹服务,机场的安全与物流,以及其他工业和自动化行业提供业界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英特诺的产品服务于亚马逊、博世、可口可乐、Coop集团、DHL、联邦快递、标致、百事可乐、宝洁、西门子、红牛,沃尔玛、雅马哈、Mercadona等众多全球知名品牌。

英特诺与系统集成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品质一流和技术先进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确保其产品引领市场潮流。英特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可靠性深受客户信赖。作为一个以创新为核心理念的合作伙伴,英特诺旨在为各个行业提供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英特诺集团将在今年五月德国汉诺威国际技术展览会(CeMAT)上首次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模块式输送机平台。英特诺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可以帮助客户大幅缩短项目规划与安装工期,从而有效缩短供货时间。不仅如此,基于此平台,客户可以根据工程需要灵活地改造现有设备,从而降低设备投入成本和提高未来的适应能力。模块式输送机平台的上市是英特诺集团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对这一新一代领军产品的上市投入也是英特诺史无前例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