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一体化物流提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3
分享到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5日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提出,区域内的地产、物流等行业或都将因此受益,业内人士表示,一体化重要的是资源的自由流通,而随着物流需求的增加,或出现区域客运公交化的趋势,福田汽车(600166.SH)等区域内的商用车企业,亦有望因此受益.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3月25日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提出,区域内的地产、 物流等行业或都将因此受益,业内人士表示,一体化重要的是资源的自由流通,而随着物流需求的增加,或出现区域客运公交化的趋势,福田汽车 (600166.SH)等区域内的商用车企业,亦有望因此受益。

大智慧通讯社(微信号 DZH_news)此前获悉,河北省到2014年底前,将淘汰各市市区的6,000多辆黄标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公交车,截止2017年,京津冀地区将推广新能源公交车1万辆左右。

此前,工信部、财政部、京津冀新能源汽车主管部门、公交公司、客车企业近期召开“京津冀新能源公交客车推广交流座谈 会”,商谈京津冀地区新能源公交未来的推广事宜。根据三地的规划,北京2017年前拟推广新能源公交车4395辆,天津在2015年前分别将推广纯电动公 交车2000辆,河北2015年前拟推广新能源公交车3421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