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峰快递保障电商品牌生鲜业务服务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9
分享到
全峰快递在第三届(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亮点颇多,其服务私家定制水果平台推出的海南直达生鲜荔枝成为京交会现场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和顾客.

全峰快递在第三届(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亮点颇多,其服务私家定制水果平台推出的海南直达生鲜荔枝成为京交会现场一道亮丽风景线,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和顾客。

本次京交会恰逢端午前夕,全峰快递的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免费的发放荔枝,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端午大礼。

“本次我们在京交会上与私家水果专家电商平台四季溢甜推出的生鲜荔枝均是由全峰快递与海南连夜空运直达,通过精细化的流程管控保证了荔枝的生鲜,而这,仅是全峰快递的生鲜频道的开始。”全峰工作人员介绍。

业内人士透露,“生鲜的配送是需要完备的基础设施和成熟的冷链物流做支撑,顺丰在2012年投入巨资开展顺丰优选业务,并且也是摸爬滚打了多年才得以有起色。”

他分析称,“全峰辅助电商生鲜服务,一是寻求突破点,拉开和三通一达的业务差距,二是助力电商用户突破高端路线,希望通过生鲜的配送拓展部分市场,保证电商用户的快速发展。”

全峰快递一直是快递行业的黑马,其发展速度一直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并且近年来获得多家投资公司的青睐,后起之秀该如何赶超“前辈”?

全峰快递品牌工作人员透露:“当年京东发展,也是有苏宁和国美两家巨头,京东硬是在这其中突围,通过这几年的自建物流体系,远远的甩开了对手。发展的这几年受过多少怀疑和冷嘲热讽我们不得而知。”

他认为资本的鼎力支持和差异化造就了京东,全峰快递目前得到了众多的资本支持,将会更加不遗余力的做好自己的产品,开发更加完善、全面、适合消费者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