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发力冷链物流,生鲜速配服务上线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9
分享到
在顺丰旗下食品电商--“顺丰优选”举行的”首届网络荔枝文化节”揭牌仪式上,顺丰速运在食品冷链物流这个时下最抢眼的行当里,推出了“生鲜速配”服务.

在顺丰旗下食品电商--“顺丰优选”举行的”首届网络荔枝文化节”揭牌仪式上,顺丰速运在食品冷链物流这个时下最抢眼的行当里,推出了“生鲜速配”服务。

据介绍,顺丰“生鲜速配”服务上线初期,服务对象是以生鲜供货为主的月结客户。为了保证生鲜商品的“鲜”,顺丰速运在内部各环节开设专项绿色通道,提供优先配载、优先派送,专人跟进等一系列增值,确保“生鲜速配”快件在承诺时效内送达,保障最优品质。

顺丰内部人士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顺丰是要在自己的“物流超市”里做全品类、覆盖所有行业和领域。

2012年顺丰优选上线销售生鲜食品,开始在冷链物流领域的布局;2013年9月,顺丰优选的物流配送由顺丰速运全线承接,连上了顺丰速运高端高品的供应链条。自此,顺丰速运开始大规模铺开冷链物流服务。

进入2014年,顺丰速运在服务和产品上快速出牌,频频发出进击信号:SFbuy为海外网购提供转运站和转运业务、开拓大宗货物用户市场的物流普运、电商用户热捧的带“小盒”的“惠”系列组合拳,还有遍布70多个城市的社区新型实体店“嘿客”。

值得注意的是,顺丰的“生鲜速配”在赔付上可比标准快递适用范围广、流程简化,以“生鲜速配”送达的快件,只要超过承诺时效,无论商品是否变质,都属于顺丰的理赔范畴。

顺丰速运食品冷链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我们的生鲜速配目前还只能在内地提供服务,但很快就会有更深层的冷链供应服务推出,会持续地走上去、走出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