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深耕合同物流市场,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6-09
分享到
继在成都和上海设立仓储中心之后,UPS新设北京合同物流仓储中心,为B2B和B2C客户提供高质量物流服务.

继在成都和上海设立仓储中心之后,UPS新设北京合同物流仓储中心,为B2B和B2C客户提供高质量物流服务。

北京,22日——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宣布,在北京开设全新的合同物流仓储中心。该中心非保税仓储区域占地面积6,500平方米,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19公里。新落成的北京合同物流仓储中心主要服务于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物流需求,能在市区内提供四小时配送服务,并面向全国主要城市提供次日配送服务。

UPS亚太区供应链和医疗保健物流高级副总裁克莱格·福斯特说道:“北京合同物流仓储中心是UPS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合同物流市场做出的最新战略部署,强化了我们的综合运输网络。包括近期刚刚落成的北京、上海和成都设施在内,我们的仓储物流设施遍布全国——这使得我们可以更高效地提供国内和区域性的订单履行服务,通过更优质的仓储和配送服务协助客户更好地进入国内快速发展的城市。

除此之外,UPS已在中国扩展了备件物流服务网络,可以在全国87个城市提供当日紧急备件递送。

继2013年在成都和上海建立仓储配送中心之后,UPS选择在北京落成其最新的仓储中心。这些设施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行业需求——包括高科技、工业制造、航空以及零售业等。UPS能够提供包括订单执行、库存管理、配套采购、货件包装及其他专业增值服务在内的多种服务。

市场调研公司TransportIntelligence的最新数据显示,随着中国日益壮大的中产阶级在本国消费力的增长,以及中国企业在价值链上的逐步攀升,中国有望于2016年取代日本,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合同物流市场。

UPS中国区总裁黎松江表示:“北京物流仓储中心的落成,体现了我们长期深耕中国市场的郑重承诺。我们的客户能够凭借UPS强大广泛的综合运输网络,更方便地进入增长的市场。未来,我们将继续凭借UPS在全球物流领域的专长,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服务,满足客户对于一流物流服务的需求。”

除新增的物流仓储中心,UPS还通过增设成都和郑州的自有运营航班,加强中国中西部地区与UPS全球网络的连通。此外,通过在杭州和上海设立医疗保健专用设施,UPS也进一步加强了在医疗保健行业的服务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