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6月举办在即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6-10
分享到
物流装备报6日讯(记者 林炜奇)6月18-20日,2014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览会(第五届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化展览会、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览馆A区盛大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共531家厂商报名参加,届时将携尖端物流产品和技术尽情展示,共襄超级物流装备展盛举。

6月18-20日,2014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览会(第五届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化展览会、第十届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览馆A区盛大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共531家厂商报名参加,届时将携尖端物流产品和技术尽情展示,共襄超级物流装备展盛举。

图为:2013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信息化展览会嘉宾合影

从2013年9月7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题为《弘扬人民友谊 共创美好未来》的重要演讲中倡议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以来,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设想不断推向欧洲、非洲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上升为国家战略。2014年,历经多年的风雨锤炼与展会品牌的积淀,同时借助[]“共建丝绸之路”的重要契机[],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览会步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2014年,物流装备展参展商数量与展示面积均呈阶梯型递增态势。尤其是近两年来,物流装备展规模增幅年均超过30%,展览面积屡创历史新高,今年规模更达到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3%。

随着胜斐迩、合肥井松、西斯特姆、曼卡、奔驰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强势的入驻,慕名而来的展商数量也越来越多,为了呈现最佳的展示效果,主办方在参展企业的甄选与布局上下足了功夫,力求让专业观众更方便地找到心中最满意的物流装备,为专业观众们提供更专业的商贸平台。

时间进入6月,展会主办方仍陆续收到展商的报名申请。截止目前,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参展商数量有531家,较去年增长了约36%。其中,国内参展商近500家,海外参展商超过38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日本、韩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齐聚博览会,即将在广州琶洲展览馆A区展馆集中展出。

据广州国际智慧物流装备展览会组委会负责人陈琳女士介绍,本届物流装备展有六[]大亮点:包括了“无人机运输”、“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立体仓储”、“智慧物流”、[]“智能交通”、“车联网”。尤其,无人机在今年快递物流界[]颇受热捧的大背景下,本届展会又作为国内同类展会中首次展出无人机产品,不但使得观众能一睹无人机的“庐山真面目”,现场将进行“无人机送咖啡、送包裹”等的表演或再掀物流革新浪潮。

“LET CHINA”见证了物流装备行业的成长与发展,10年间从一个叉车交流贸易平台发展成为物流装备行业风向标,成为物流企业业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寻找最新技术、采购最新产品、交流最新信息的最佳的展贸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