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订单业务再创历史性突破

文章来源:科尼 发布时间:2014-06-23
分享到
日前,科尼签署了向印度尼西亚国有集装箱码头运营商PT Pelabuhan Indonesia III (Persero)(简称为“Pelindo III”)供应自动化RTG (ARTG) 系统的大单。

日前,科尼签署了向印度尼西亚国有集装箱码头运营商PT Pelabuhan Indonesia III (Persero)(简称为“Pelindo III”)供应自动化RTG (ARTG) 系统的大单。这将是世界首批投入商业运营的自动化RTG系统。本次订单包含11台ARTG起重机、远程操控站 (ROS) 和集装箱堆场自动化基础设施,如集装箱堆场智能大门系统,并定于2015年完成交货。订购合同双方经过协商,同意不披露订单价值。

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在大力构建国内货运体系,以期利用庞大的水系改善货物运输。作为计划的一部分,Pelindo III将扩建其位于印尼中爪哇省三堡垄港市的集装箱码头Petikemas Semarang (TPKS)。 

TPKS是Pelindo III下辖、位居全印尼第二位的集装箱码头,年转运能力达500,000个标准集装箱,其中近70%的集装箱运输为国际货物。当科尼ARTG系统设备全部投入使用后,将显著提高码头的集装箱运输能力,从而达到航运公司的要求。

科尼港口起重机销售经理Janne Eklund表示:“Pelindo III选择科尼,是对科尼RTG自动化技术和项目交付能力的再一次肯定,对此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科尼ARTG系统在TPKS码头上的安装和作业,将支持印度尼西亚稳步推行其扩展货物运输能力的宏伟建设计划。这份订单进一步证明了科尼在集装箱堆场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目前,科尼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自动化RTG系统的公司。”

Pelindo III商务与业务开发总监Husein Latief先生指出:“我们的航运公司客户要求可靠和可预测的集装箱转运能力,而科尼的ARTG系统不仅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点,还将支持我们简化内部流程。我们知道科尼还是印尼其他重要集装箱码头项目的设备供应商。就这一点,我们看到了和科尼建立持续深入合作的优势,而不仅限于对我们运营的服务支持。”

科尼ARTG系统将为TPKS提供连续安全的集装箱作业流程。该系统包括:

· 科尼全电动16轮RTG,配备动态载荷控制和GPS自动驾驶功能

· 远程操控站 (ROS)

· 卡车导引系统

· 集装箱堆场智能大门系统

· 用于连接各种集装箱堆场基础设施的接口

· 自动化软件:ROS操作系统,带TOS界面的IT软件架构

· TRUCONNECT®远程服务,支持客户实时接入科尼全球起重机专家网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