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RFBWMS系统: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系统首选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01
分享到
如今,仓储管理在物流业和整个经济活动中都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它是降低仓储物流成本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高效率的仓储活动,可以使商品仓储在最有效的时间段发货作用,创造仓储的"时间价值"和"空间价值".

如今,仓储管理在物流业和整个经济活动中都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它是降低仓储物流成本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高效率的仓储活动,可以使商品仓储在最有效的时间段发货作用,创造仓储的“时间价值”和“空间价值”。最大限度的降低企业物流仓储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环节之一。

为了满足企业需求,国内市场上也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其中由休恩科技推出的SAP RFBWMS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受到众多好评。SAP RFBWMS系统是为物流、电子、机械装配及机加工、石油化工、汽车及零配件制造等行业开发的与SAP无缝对接的管理系统,针对使用SAP的企业生产管理中的物流,利用条码/RFID采集快速、准确的特点进行全程跟踪管理,从接获订单合同开始,进入物料采购、来料检验、合格入库、生产领料、成品入库、发货出库等环节,每一步都为企业提供详尽准确的数据,让使用SAP的企业能实时掌握物的动态变化情况。

据了解,通过SAP RFBWMS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包括基本资料管理(人员管理、商品管理、供应商管理、客户管理、库区、库位管理、ABC分类管理),仓库管理(出、入、查、移、盘点及损溢管理、补货、库内移动、质检管理、库存预警),Barcode 或RFID 物料追踪(应用Barcode 或RFID技术进行物料,批次追踪、序列号跟踪、多重序列号管理),保质期管理(预收货、预发货、保质期维护、保质期预警),退货、退料管理(退货退料跟踪、退货退料存储、退货退料处理),承载容器管理(使用记录、污染记录、容器统计及分类、容器外借及租用)在内的六大管理功能,不仅增强了企业对库存及资产的监控力度,而且能够帮助企业现场工作人员快速有效的完成仓库作业。

由于SAP RFBWMS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系统的流程结构和SAP业务流程一致,因此保证了数据处理的统一性和安全性,而且操作灵活,有利于IT管理,方便管理人员维护,能够节约维护操作时间,提高SAP移动应用;同时应用ABAP与BAPI的完美结合,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以SAP为平台进行实施也确保了软件健壮性与SAP同步升级。SAP RFBWMS系统应用的SAP RF条码系统通过了SAP德国认证,强大的实力使SAP RFBWMS企业仓储物流管理系统成为众多企业争相选择的对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