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叉车新车发布会在昆山TIK工厂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8
分享到
2014年7月17日下午14:00,在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新工厂,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渡辺高伸总经理及中高层代表、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加藤总经理及中高层代表,以及中日物流媒体代表等五十余人的共同见证下,2014丰田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4年7月17日下午14:00,在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新工厂,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渡辺高伸总经理及中高层代表、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加藤总经理及中高层代表,以及中日物流媒体代表等五十余人的共同见证下,2014丰田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作为应邀媒体,与其他嘉宾一同见证了丰田中国在国内的又一历史举措。

新车发布会现场

本次丰田在中国隆重推出的新品分别为:新8系列大吨位车型、BT系列前移式叉车、BT新型电动托盘车的三款高效经济型车型。此次发布会是丰田继 2011年在国内宣布8系列2—3.0吨车型由中国工厂生产后,事隔三年后再次在中国隆重推出新8系列3.5—8吨大吨位车型由日本工厂导入昆山新工厂生产。这一举措,昭示着丰田叉车向“本土化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发布会现场,由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营业企画室副经理李涤非配合丰田产业车辆工作人员进行实车演示并结合大屏幕三位一体同步演示解说,全方位剖析丰田新车的优越性能。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营业企画室副经理李涤非主持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辺高伸首先对CITA张秘书长及各界媒体的莅临表示感谢,他在致词中强调:“事隔三年之后,我们为中国市场隆重推出:丰田品牌3.5—8吨大吨位内燃叉车8FD车型、BT品牌电动托盘车LPE车型及前移式叉车RREB车型三款叉车。8FD车型已于6月份开始由丰田工业(昆山)工厂进行生产。此款新车广受好评,目前已陆续接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其他两款BT品牌系列新车型,最初只在瑞典投产,即将于8月份在中国国内上市。无论从车辆性能还是性价比,此次为大家呈现的都是丰田叉车前所未有的车型。丰田一直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以客户满意度为NO.1的理念进行售后服务并保证客户的车辆在最好的状态下运转。”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渡辺高伸致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