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难题 迎C而解--康耐视中国视觉读码客户解决方案精选上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07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纳斯达克:CGNX)于2013年发起了一波技术应用文章的征集大赛.历经半年多,从众多文章中选出12篇代表性佳作整理成精选集,网站和手机站现已经全面上线.

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公司康耐视(纳斯达克:CGNX)于2013年发起了一波技术应用文章的征集大赛。历经半年多,从众多文章中选出12篇代表性佳作整理成精选集,网站和手机站现已经全面上线。

康耐视携手行业领先企业,结合不同行业,不同产品型号及应用,深度发掘产品的优势与特点。从汽车、物流行业,到机器人等工业领域,无不体现康耐视公司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行业中难题的宗旨。此次的应用技术文章精选集,以产品优势结合企业需求,能让读者在阅读图文并茂的文章时,感受到康耐视在针对行业中特有的难题上,有着专业而权威的解决之道,可以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避免不必要的成本开销和麻烦,也进一步提升康耐视在工业领域的影响力。

第一届技术应用文章征集大赛的成功举办,为第二届的开展起了个好头。希望越来越多优秀的文章能够产生,期待在技术应用文章网站上看到您的作品。阅读《康耐视视觉读码客户解决方案精选集》,并留下完整信息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PC站:

手机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