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工叉车召开研讨会部署下半年营销工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分享到
7月23日,龙工叉车事业部在革命老区井冈山召开优秀代理商会议,交流管理经验,研讨营销战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面提升渠道的管理能力,为出色完成下半年的销售任务夯实基础.

7月23日,龙工叉车事业部在革命老区井冈山召开优秀代理商会议,交流管理经验,研讨营销战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全面提升渠道的管理能力,为出色完成下半年的销售任务夯实基础。

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邱德波先生出席了会议。邱德波总裁在讲话中,简要分析了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走势,要求龙工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继续做好“三降三升”等“御寒过冬”的思想准备,并就管理提升、风险管控、渠道开发、后市场服务、资源整合和创新突破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衷心希望广大代理商迎难而上,努力开创龙工叉车销售的新业绩。

龙工叉车事业部总经理谢英华先生在会上,简要回顾了龙工叉车的成长历程,剖析了这些年持续快速发展的主客观因素,部署了下阶段的营销工作。谢英华总经理在讲话中,呼吁广大代理商进一步弘扬“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全心投入龙工大家庭的怀抱,与龙工共同成长一起发展壮大,努力探寻适合自身发展的机制和模式,全面提升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做精做活做久龙工的叉车市场。

与会的代理商热情高涨,都对龙工叉车产品充满信心。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就发现市场机会、攻克大客户难关、强化渠道整合、打造高效团队、降低货款风险、提升市场占有率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形成了开拓创新、携手发展的共识,为龙工叉车今后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