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朗斯集团长春分公司开业庆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1
分享到
2014年8月6日,佛朗斯集团长春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乔迁新址开业庆典.

2014年8月6日,佛朗斯集团长春分公司举行了盛大的乔迁新址开业庆典。参加本次庆典的有长期以来与长春分公司保持友好合作的客户代表,有一直以来给予长春分公司支持和帮助的同行同仁,还有佛朗斯集团董事东北大区经理杨庆元先生以及长春分公司的全体员工。

佛朗斯集团长春分公司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大街3611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7名,销售及售后服务车辆7台。配件种类齐全,维修服务及时周到,多年来,一直深受客户的好评和信赖!

开业庆典11点18分正式开始,鲜花锦簇,鞭炮齐鸣,场面十分热闹。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及各位嘉宾,长春分公司准备了纪念品和午宴。席间,杨庆元先生和王琛经理分别致辞,由衷的感谢大家多年来对长春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也表示会继续本着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原则,一如既往的竭诚为客户服务!

我们坚信,在佛朗斯集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