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力全系列叉车正式展开全国巡演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13
分享到
8月4日,永恒力在深圳市深国际华南物流有限公司展开了永恒力全系列叉车的首站全国巡演,来自深圳各个行业20家公司的40几位嘉宾朋友参加了巡演活动.

8月4日,永恒力在深圳市深国际华南物流有限公司展开了永恒力全系列叉车的首站全国巡演,来自深圳各个行业20家公司的40几位嘉宾朋友参加了巡演活动。本站巡演也正式拉开了“激情十年 共逐梦想”庆祝永恒力中国公司正式成立10周年系列活动的帷幕。

活动在永恒力广州分公司经理张峰先生的简短欢迎致辞后正式开始。永恒力员工富有创意地运用永恒力全系列的运搬设备将饮料从收货、存储、配送的流程演示了一遍,配合适当的产品解说,最后将饮料传递到现场客户手中。整个流程清晰地展现出永恒力全系列运搬设备在不同物流环节中的作用和主要特点,也让现场来宾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永恒力产品的高效性能和表现。

表演结束后,现场来宾纷纷围到各自感兴趣的设备周围近距离的观看和咨询,大家对于永恒力设备的SnapFIT侧向更换电池系统产生了特别的兴趣。相对于传统吊装式的电池更换方式,永恒力SnapFIT侧向更换电池系统可以快速方便地进行叉车电池的更换,不仅能够减少叉车更换电池所带来的停机时间,更加提高了更换电池操作的安全性。客户们在亲眼观看了永恒力SnapFIT侧向更换电池演示之后,对此电池更换方式纷纷赞不绝口,表达出了对配备该系统设备的强烈兴趣。

除此以外,永恒力在本次巡演上带来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搬运“全能王”——永恒力EFG 430电动平衡重叉车。这款德国原装进口的设备具备高达3吨载荷,可胜任室内外全天候的工作环境,冷库车型在零下30度工作环境都能够有稳定优异的表现。它配备了永恒力第四代三相交流电技术以及能量回充系统,这两项技术和系统的运用让永恒力EFG 430能耗更少、效率更高,大大延长了电池开机的工作时间。另外,此款车型还有丰富的个性化配置方案可供选择,可以灵活地满足各行业客户不同的工况需要。

本次巡演获得了现场来宾的高度认可,大家不仅亲身感受到了永恒力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品质,更加看到永恒力作为国际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所表现出来的创新能力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设计理念。

结束了深圳站的首站巡演后,永恒力团队又马不停蹄地开往了下一站目的地——广州,而其他省市多个城市的巡演活动也正在紧密筹备中,敬请期待。

永恒力在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和物流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作为制造型生产内部物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仓储系统集成、服务和咨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