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诺发布2014上半年财报中国市场销售猛增61%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8-13
分享到
(2014年8月8日,上海)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今天正式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财报.

(2014年8月8日,上海) 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核心部件和关键设备供应商英特诺集团今天正式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英特诺全球销售额增长了9.1%,订单增长了4.5%。中国区销售额增长尤其迅猛,高达61%。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销售额占全球五分之一,已成为全球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

2014年,英特诺在中国继续实施增长战略。英特诺预计中国电子商务和食品加工等细分市场将继续保持蓬勃发展,这使得中国市场对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将进一步上升。英特诺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Paul Zumbuehl先生表示,英特诺在致力于进一步推动有机增长的同时,也将寻求能够与现有产品和技术形成互补的收购。在中国,英特诺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邮政、可口可乐、中国烟草等。

2014年,英特诺不断加速拓展中国市场,并进一步推动亚洲地区的业务增长。今年7月,英特诺宣布收购亚洲皮带转弯输送机市场的领先企业——深圳保德工程有限公司。完成收购后,英特诺将得以向快递和行李处理系统等领域的客户直接销售高品质的皮带转弯输送机。深圳保德的长期客户包括中国邮政速递、顺丰速运、韵达快递和百事汇通等。深圳保德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众多枢纽机场的行李系统中,包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以及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众多大型机场。

深圳将成为继苏州、香港和上海之后英特诺在中国的第四个业务基地。英特诺始终致力于通过加强本地化生产,更加迅捷地为全球23000多家客户提供全球化的产品组合。此次收购就是这一长期战略的充分体现。

今年3月,英特诺新亚洲总部在上海正式成立。新亚洲总部将和位于苏州的英特诺亚洲技术中心以及深圳新生产基地形成合力,加速拓展中国市场,并为亚洲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夏本春博士表示:“受益于电子商务的爆发性增长,以及快递和其它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洲市场对先进物流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稳步上升。我们将加大对亚洲市场的投资,加速挖掘该地区,特别是中国、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进一步提升我们在亚洲地区的市场领导地位。”

凭借良好的财务表现和稳健的资产状况,英特诺在2014财年有条不紊地推进着各个项目,以加速全球业务的增长。除在中国成立新亚洲总部,并收购深圳保德外,英特诺还在欧洲和美国采取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在欧洲,英特诺于今年5月在德国汉诺威CeMAT展上成功推出了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该产品的推出,是英特诺为其业绩增长奠定的又一座里程碑;在美国,英特诺合并了2013年Portec收购项目中的相关工厂,并在亚特兰大成立了新技术中心。

中国将继续成为英特诺亚太地区业绩增长的主要驱力之一。英特诺始终将创新、增长和生产力视为其战略的重中之重,新型模块式输送机平台将于2015年在中国推出,新产品的推出和强劲销售是有效践行该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为中国和亚洲客户带来高于平均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推动英特诺在中国和亚洲地区的业务增长,从而为全球增长做出重要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