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叉车举办物料搬运世界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8-14
分享到
日前,林德物料搬运在德国美因茨贸易展览中心举办了物料搬运世界 (WOMH - 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 展览会.


林德叉车举办的“物料搬运世界”展览会

日前,林德物料搬运在德国美因茨贸易展览中心举办了“物料搬运世界 ”(WOMH - World of Material Handling) 展览会。来自40多个国家的6000余客户、记者以及众多合作伙伴们均出席并参与了专家演讲、技术展览和产品演示活动。作为大型展览活动的一部分,林德物料搬运举办了主题为“着眼未来”的各类活动,此次活动致力于能源、科技、安全以及人机功效等关注点,展出了新一代提高能源效率的技术。会上,林德物料搬运展示了其全面的产品和服务范围,所有参与人员均可亲自体验和操作。

本届展览会林德物料搬运演示了十个产品创新点,展示如何在未来使内部物流运作得更节能、更安全、更高效且更易维护。本次“物料搬运世界”的亮点是发布了“林德Safety Pilot安全护航系统”,这是全球独有的叉车驾驶者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的功能可通过显示屏来展示如何对叉车驾驶者形成的保护。

此外,林德物料搬运还推出了新一代模块化设计、支持无线数据传输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未来可利用存储于林德数据云端的叉车使用数据,使服务流程更加高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