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傲宝骊产品推介会在苏州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1
分享到
8月29日,正值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季节,凯傲宝骊产品推介会在苏州吴江知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

8月29日,正值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季节,凯傲宝骊产品推介会在苏州吴江知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与会嘉宾有:凯傲宝骊销售副总经理赖安德、凯傲宝骊苏皖大区经理顾淇清以及公司销售和销售支持部门的同事,凯傲宝骊苏州吴江代理商及其优秀团队,宝骊叉车在吴江地区的优质客户共计140人参加了盛会。

推介会首先由宝骊叉车副总赖安德先生致欢迎辞,他表达了对所有到场嘉宾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宝骊叉车的厚爱和支持,其后由公司苏皖大区经理顾淇清先生介绍了宝骊公司概况,并隆重向客户推荐了宝骊新品City Mover城市搬运车。宝骊City Mover以其超小车身设计,可应用于各种狭小通道,100AH大容量电池解决了客户在工作中频繁充电的烦恼。同时低噪音、低污染等特性符合了当下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随后,宝骊苏州区域经理王福林先生向到场来宾介绍了宝骊KBE20新款升级电车,D-one系列内燃叉车,City Mover城市搬运车等优质新品,并由宝骊操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示,指导来宾进行试乘试驾,经过品鉴,来宾纷纷对宝骊叉车简单实用的操作设计和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