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正式开放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24
分享到
2015年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正式开放

2015年国际叉车年度大奖(IFOY)正式开放

2015年IFOY,是欧洲最负盛名的内部物流国际叉车奖项,目前已经开放。

IFOY 网址 www.ifoy.org 于9月18日正式开放

2015年IFOY参赛包括五大类:

最大到3.5吨平衡重叉车

从3.5吨的平衡重叉车起

仓储叉车:步行式搬运车、牵引车、窄巷道叉车、前移式叉车等

自动牵引车(AGV):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自动化/半自动化物料设备应用以及其应用程序的管理。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内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在一些客户公司得到了成功的实施。

在设备种类方面,自从2013年12月1日以后随着欧洲的技术发展(AGV:2013年 7月1日)新款叉车的发展,代表叉车界进一步的提升或技术的显著进步。

IFOY测试和创新检测

OY测试和创新检测其中的核心技术和其基本性的决策。IFOY的测试注重于实际相关的问题,测量实质的一些数据并将其与其他的一些数据进行对比。其中测试的数据包括:成本效益、能源效率、可持续性、安全性、人体工程学和叉车的设计等方面。

工业车辆创新价值或者解决方案是评审团评估的最重要的方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