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再升级,永恒力Service Plus系统全面上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25
分享到
永恒力中国的售后服务团队日前已经全面上线了新的Service Plus系统。该系统于2014年3月由永恒力德国总部的售后工程师开始第一批实施。

永恒力中国的售后服务团队日前已经全面上线了新的Service Plus系统。该系统于2014年3月由永恒力德国总部的售后工程师开始第一批实施。至此,永恒力全球已接入SAP系统的共计3800名的售后服务人员已经全部正式实施了Service Plus系统。

快速过渡新系统

永恒力Service Plus系统取代了原有的管理和处理售后工作单以及备件订购系统,但是保留了原系统的流程和功能,这样使得售后服务工程师可以快速地过渡到新的系统当中。Service Plus系统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直观的操作界面,以及现代化的电脑触屏操作。由此,客户可以现场直接在屏幕上对售后工作单进行签字确认,并且永恒力的售后服务人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给客户发送售后工作单及保养/检查清单。

大量减少工作单用纸

由此产生的最明显的收益就是显著地减少了打印及扫描工作单所需的纸张,这样不仅能够快速、高效地完成工作单的处理,也是一项积极的环保举措。我们粗略地计算了一下,目前永恒力中国的售后工程师团队有150人左右,平均每天订单用纸为16张,每年至少可以节约用纸60万张,永恒力全球售后团队则至少每年减少用纸1600万张。

备件更及时

除此以外,Service Plus系统也集成了售后备件的在线订购功能,对于用户的备件需求可以在同一系统上完成下单,非常的方便快捷。相比较以往需要在两套系统里完成相同的操作,Service Plus系统不仅大大缩短了操作流程和时间,让售后备件能够快速及时地发送到客户现场,同时也减少了错误的产生,给予客户更好的售后服务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