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推出碳咨询一站式服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施耐德电气媒体学院再度开讲,全面解析作为减排手段之一的碳交易市场机制和发展路线,分享了施耐德电气碳管理的创新理念.

施耐德电气媒体学院再度开讲,全面解析作为减排手段之一的碳交易市场机制和发展路线,分享了施耐德电气碳管理的创新理念。

施耐德电气自成立“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部”以来,为企业提供碳咨询、能源管理系统搭建及节能减排等多方面服务,从而帮助企业完成碳及碳资产的管理、碳排放的管理及碳战略的制定。施耐德电气碳咨询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分析和优化碳排放以及资源管理等方面的表现。现在,施耐德电气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部已成为集研发、交付及解决方案架构全线能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施耐德电气碳咨询一站式服务通过综合考虑客户的能效投资及碳资产交易,结合软件平台、碳战略制定及落实,最终帮助客户在其能效项目和碳资产交易之间找到最优投资平衡点,实现客户节能和减碳的整体经济利益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