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代表的是趋势,理念,知识和创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览中心将于2014年10月21~25日举办以金属板材加工为专题的第23届Euroblech.此项盛会被认为是引领最现代化的金属板材加工业世界潮流的工业展会.就此问题,我们采访了Mack Brooks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Brooks.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展览中心将于2014年10月21~25日举办以金属板材加工为专题的第23届Euroblech。此项盛会被认为是引领最现代化的金属板材加工业世界潮流的工业展会。就此问题,我们采访了Mack Brooks公司首席执行官Stephen Brooks。

您对2014年Euroblech有什么期望?

Brooks:作为主办方,最重要的期望是此次展会能够再次成为各大参展企业的国际市场,而参展商和参观者都能从展会获益,满载而归。今年Euroblech的规模很大,有1550家参展商,已经恢复到经济危机前的水平,而技术在过去的几年里又都有非常大的进步。看到这些创新的生产工艺以及市场的蓬勃发展,是相当令人兴奋的。

您如何评价Euroblech的全球性意义?

Brooks:Euroblech是世界领先的金属板材加工业博览会。该展会也是最大的展销会,是这一行业经济和技术发展趋势的晴雨表,同时也是投资的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参观者来到汉诺威,可以为其公司采购合适的设备和系统。因此,当要想全面了解金属板材加工业的最新动态以及要为某个相关企业的未来进行投资时,Euroblech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图1 Euroblech将于2014年10月21~25日在汉诺威举办,有155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迎来世界各地的6万名参观者。

Euroblech是一个展示创新趋势的展会吗?如果是,为什么?

Brooks:Euroblech的参展企业历来都会利用这一展会首次向广大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情况确实如此,主要的市场参与者在他们令人印象深刻的展台上展出大型机器,而小公司覆盖整个金属板材加工工艺链范围的创新成果同样令人惊叹。参展科研院所也同样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为材料和成型技术领域的研发项目提供了技术发展的必要基础。

Euroblech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博览会,那么大部分的参展商都从哪里来呢?您预计今年大部分参观者会从哪里来呢?

Brooks:国际参展商的比例在进一步增加,现在已经达到50%。意大利仅次于德国,仍然是最重要的参展国,其次是土耳其和中国,这两个国家是上一届加入的顶级参展国。荷兰、瑞士、西班牙、奥地利和美国仍然是顶级参展国。参观者大多来自欧盟和其他欧洲国家。然而,来自全亚洲和南美各地的参观者也在不断增加。

请您做一个简要的概述,谈谈参观者来源地中最重要市场的经济形势。

Brooks:金属板材加工业各主要市场的经济状况是相当不同的。众所周知,德国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的前景是非常积极的。其他欧盟国家,如意大利,正在努力克服自己国内的经济困境。如今,土耳其市场已经增长了好几年。在英国,制造业正在复苏。而美国的经济形势,又一次看起来很乐观。金砖国家以不同的速度在发展。中国机床工业正在赢得全球市场份额,其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印度的金属板材加工行业在过去几年发展相对缓慢。俄罗斯曾经是最有前途的增长市场之一,目前的停滞是由于政治危机。巴西的经济正在进一步增长,虽然该国引进外资仍由于关税和官僚主义而受阻。

今年的Euroblech将如何在整体经济环境中呈现自己?

Brooks:我刚才提到的一些主要的市场中的例子表明,全球整体经济前景是相当积极的,除了个别萎靡不振的市场。对于金属板材加工企业来说,很显然,他们需要国际化经营。这种情况不仅适用于利用这个展会进一步发展其全球联系的参展公司,也适用于参观展会的公司。他们面对的是全球市场上与他们的产品竞争的挑战,因此,必须建立全球性的业务网络。


图2 国际专业博览会Euroblech的主办单位Mack Brooks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Stephen Brooks。

您如何把Euroblech与你们的其他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区分开来?

Brooks:Euroblech代表创新和全球性的业务,代表最高标准的技术,代表国际观众。而我们的“Blech”展会则是针对特定区域市场的金属板材加工业展览。展出的机器和服务,也旨在满足这些各自市场的需求。虽然有很多国际参展企业参加了这些展览,但这些展览的参观者几乎都是区域性的。

您怎样告诉全球的潜在参观者,他们值得来看2014年的Euroblech?

Brooks:对于那些希望他们的产品能够持久成功的公司来说,Euroblech是一个必须参加的展会。该展会是一个发现最新的生产解决方案的独特的平台,它提供发展趋势、思路、专业知识和广泛的创新技术。

Euroblech除了极具吸引力的展览之外,还有什么其他亮点?

Brooks:本届展会还将有一系列与展览同时举行的研讨会和同期活动。它们由不同的单位组织,涵盖的科目有热成型、钢材贸易以及采购专业知识。今年,Euroblech第一次推出竞争节目,评比“金属板材加工业冠军”,推崇高标准、最佳实践、创新和卓越,并对所有在场的参观者开放。

您觉得对展览参观者最有吸引力的是什么?

Brooks:当然还是种类繁多的机器在运转的展台。参观者能够看到有用的演示,并与顶级的行家里手探讨金属板材加工的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Euroblech,是所有希望其产品能够持久成功的公司所必须参加的一个展会。”

Stephen Brooks是Mack Brooks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这家独立的私营公司自1965年以来已经在欧洲、亚洲和美洲举办过许多国际专业博览会。这些展会都在选定的工业部门专项活动的名录中,如金属板材加工(作为Euroblech的主办单位)、机场技术、紧固技术、铁路技术、隧道施工、交通管理、印刷技术、瓦楞芯纸和包装生产以及纸制品和金属箔制品等。Mack Brooks展览公司设在英国圣奥尔本斯,并在美国、巴西、中国、印度、俄罗斯和泰国等特选区域市场设有办公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