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威引领电动葫芦行业创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近年来,我国工业起重机的行业发展迅速,企业对工业起重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其实现基本的起吊搬运功能,还要满足各种特定严格的工作环境要求.


诺威起重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清

近年来,我国工业起重机的行业发展迅速,企业对工业起重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其实现基本的起吊搬运功能,还要满足各种特定严格的工作环境要求。

在现代化工业生产过程中,电动葫芦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起升设备,它能够有效地减轻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作为电动葫芦最主要代表的环链电动葫芦,在轻型载荷领域中逐渐受到用户的青睐和认可。同时,由于企业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生产成本要素的日益上涨,高效生产已经成为工业领域的重要议题和发展趋势,投资者对于电动葫芦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传统的钢丝绳电动葫芦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高效生产和精益装备的各种需求,电动葫芦在制造业竞争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随着行业的发展,中国企业也在不断改变人们对劳动力的传统观点。在中国,由于拥有大量的廉价劳动力,许多应该由机器完成的工作都由工人负责了。参考欧洲的物料搬运标准,女士搬运物体超过15kg,男士搬运物体超出20kg,或者一小时内需要搬运5次以上的货物,根据法律规定必须采用起重机和电动葫芦来完成工作。在中国,这种观念还没有得到广泛的普及,随着行业的发展,这些新的观念也正逐步影响中国的企业。许多公司在购买设备时,越来越多地关注电动葫芦操作的安全性与舒适性,用户需要更好的环链电动葫芦产品来使工作变得更简便轻松,高品质的环链电动葫芦将有更大的需求。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葫芦专业制造商和服务供应商,诺威起重抓住这一机遇,研发出技术领先的新一代NCH环链电动葫芦,凭借其易操作性、安全性、高效性、低维护及易维护性等诸多优良特性,NCH环链电动葫芦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和认可,并将引领环链电动葫芦发展的未来。诺威起重研发的新一代NCH环链电动葫芦的起升吨位最大可达5t,满足了用户对轻型载重的各种需求。

与国际品牌的电动葫芦相比,中国传统CD/MD电动葫芦产品规格品种还是相对较少,传统电动葫芦产品的零部件和整机的性能也与进口品牌有比较大的差距,噪声大、可靠性差、冲击力大、制动不平稳、寿命短等制约了传统电动葫芦在高端市场的发展。诺威起重的使命就是希望引领中国电动葫芦的新一代发展,通过引进欧洲先进的设计理念和高端制造工艺,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诺威的核心价值观是品质和创新。公司一直坚持选择高品质部件,从起升电机到减速器,从卷筒到钢丝绳,从安全可靠的电气元器件到精益求精的结构件。同时诺威又有一套先进的电动葫芦实验平台,任何新产品的推出,我们都将认真严格的对部件和整机做检测和试验以及客户的试用,在确保安全和性能之后才会推向市场。

诺威起重机研发的新一代NWH钢丝绳电动葫芦,传承德国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产品除了坚持质量领先、结构紧凑、性能优越外,更是新一代的低能耗、易维护的绿色环保产品,让客户的投资实现最大的经济效益。得益于诺威长期对品质的追求和承诺,NWH钢丝绳电动葫芦连续5年保持非常好的业绩增长,部分中国的知名的传统工业起重机厂选择诺威电动葫芦作为他们的配套核心部件。2013年,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与诺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他们一直是公司的主要合作客户,对合作充满信心:“诺威的电动葫芦品质很好,客户非常认可。我们公司是传统的起重机厂,配套诺威的电动葫芦之后,也在向中高端起重机厂转型,也让我们在此次起重机市场低潮中能够更稳定的发展,获得更多的订单。”

近年来,我国工业起重机的行业发展迅速,企业对工业起重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求其实现基本的起吊搬运功能,还要满足各种特定严格的工作环境要求。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不同的行业客户根据其行业应用对电动葫芦提出特殊的要求,如在风电行业,电动葫芦的起升高度最高达120m,起升速度快;在洁净行业,电动葫芦要满足高等级洁净的要求……诺威凭借对行业应用的经验和创新能力,研发出适用于风电行业、洁净行业、防爆行业等特种电动葫芦。

以洁净室电动葫芦为例,目前,我国医疗、食品、化工、精密电子、光磁产品、宇航等行业中无尘车间的电动葫芦设备主要以进口为主,国内的洁净电动葫芦设备的供应也处在初级阶段,在这样一个行业市场环境下,诺威洁净电动葫芦的出现,不仅能够很好的作为进口替代产品,满足中高端客户对洁净室电动葫芦的严格要求,同时也能为客户节省投资,提高投资利用率,并且能大大加快交货周期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诺威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洁净电动葫芦解决方案,洁净等级可达1000级甚至更高。由于诺威生产制造的洁净电动葫芦在可靠性、功能、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行业用户的认可。

由于企业生产成本的日益增长,客户在追求设备质量的同时,对价格越来越关注,诺威公司的目标就是为中国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国际领先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