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叉车将亮相2014CeMAT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比亚迪叉车新系列叉车将亮相2014Cemat.其非凡的铁电技术,以及品质和性能方面的精细处理,必将在激烈的竞争者一枝独秀。

比亚迪叉车新系列叉车将亮相2014Cemat.其非凡的铁电技术,以及品质和性能方面的精细处理,必将在激烈的竞争者一枝独秀。

比亚迪新款叉车为保证其坚固性和耐用性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一系列设计都旨在提高安全性,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舒适性并提高效率。

新款叉车依然配备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铁电池,具备环保、高效、稳定、安全等特点,其快速充电、随充随用的性能是其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最大优势所在,搭载最新的交流传动技术,保证叉车精确可控,维护方便,并配置最新的安全措施,比如刹车预警;还有门架倾斜功能,能够保持货物在任何高度稳定且安全;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可以在转弯时自动监测和管理叉车行驶速度,有助于避免货物掉落和翻车的风险。

同样作为标准配置的制动能量回馈系统,可将整车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从而给电池充电。

得益于成熟的设计,人性化的操作室保证了驾驶员舒适、清新并能一直专注于手头的工作,即使对于要求很高的驾驶员,比亚迪平衡重式叉车也提供了一个愉悦、高效的工作环境。

比亚迪叉车被公认为世界上第一个由磷酸铁锂电池技术专供电的完整系列的工业叉车,但同时这无疑使它们在市场上可以与其他叉车并驾齐驱,在基本规格和装备水平方面,比亚迪叉车也毫不逊色于其它现代品牌。

我们相信,拥有者铁电池的领先技术,加上比亚迪集团先进的整车技术和电机电控技术融合的环保型新能源叉车,定能在工业车辆行业占据一席之地,并引领叉车行业的技术前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