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小型电动车可提高仓库的效率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霍尔马克的堪萨斯城配送中心的大型配送中心面临的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员工过多的长距离行走。比如在大型的车间中长距离的行走不仅浪费了过多的时间而且也在不断的消耗员工的体力。

霍尔马克的堪萨斯城配送中心的大型配送中心面临的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员工过多的长距离行走。比如在大型的车间中长距离的行走不仅浪费了过多的时间而且也在不断的消耗员工的体力。随着电动车队的加入,可节省有效的工作时间,和部分的人力资源。

霍尔马克工厂总经理 Lona Smith说道, 新的小型电动车极大的加快了仓库内员工的工作效率“原本需要很长时间的工作一会儿就能解决”他继续道。“这比单纯的行走有效的多”。

该小型电动车一次性充饱的情况下可以行驶24英里,使用48V,350W的前轮毂电机直接驱动。在不使用时,电池会保持其电荷数周。紧凑的尺寸可以通过各种通道,从而可避免阻塞通道。

史密斯说,该电动车可搭载300磅的人员或坐或站,牵引重可以达400磅。可拆卸的前车筐和后储物盒都可以起到帮助值班经理、库存控制员和维修工人共用一个电瓶车的作用,从而可以节省每个工人平均每天一小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