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叉车精准挑起小水杯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3
分享到
比赛项目和我们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给大家提供了切磋学习的机会,我感觉收获很多。

“比赛项目和我们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给大家提供了切磋学习的机会,我感觉收获很多。”昨日,2014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暨渭北工业区技能大赛叉车项目决赛举行,选手苏娟娟告诉记者,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她的工作热情。

本次比赛由市委组织部等主办,经开区管委会等承办,比赛场地设在渭北工业区。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场内摆放着限宽桩(门)、水杯吊篮架、饮料罐等用具,选手将驾驶叉车接受“宽货进窄门”、“取水”等项目的挑战。按照相关要求,选手在参加“宽货进窄门”比赛时,要精准操作叉车,搬运长约2.2米的货物横向通过宽约2米的限宽桩(门),在此过程中,需要保持置于货物两端的饮料罐不翻倒、不掉落,如果出现碰桩(门)、饮料罐翻倒或掉落等情况,将被扣除相应的分数;“取水”比赛要求选手操作叉车挑起水杯吊篮,并将其挂在另一侧的吊篮架上,尽量做到快、准、稳……

选手们屏气凝神、胸有成竹,稳健地操作着叉车,倒车、转向、前行、调整叉臂,逐项完成规定的比赛内容。

收藏
赞一下
0